掌心的舞

伏赫Q群540431685
wland地址见超话,UID:72885

【汤赫】Intertwined 后记

呜呜呜想不到这个坑了5年的作品居然还能有完结的一天,

2015年的某个秋天,脑洞大开的我敲下第一个字,然后断断续续写了几个月,写完第一次车,结果就卡在了“汤姆面对自己和赫敏的第一次应该是什么反应”上,这个问题没想通,以及对自己写车的羞耻感让我整整5年没继续写这个文。

在今年3月8号,我看到伏赫群里的小伙伴都在十分活跃地聊天,突然想到把这篇未完结的文(至少有个车)作为女神节礼物送给大家,想不到反应特别好。甚至有姐妹夸我翻得好,问我要原文链接(对不起姐妹这个文是坑,另外不是翻译是我自己写的T.T)

说回本文,受take my heart away和tied for last的影响,我一直比较偏爱还能抢救一下的汤姆。不是说要把他洗白,只不过是为他创造了另一种可能性。

想要试一试,如果有人爱你,有人在乎你,你是否还会做与当初一样的选择?

我希望他会选择不同的道路。

这也是这篇文章的主题——爱。也许俗气,也许涩情,除了畅快地ghs以外,写完这篇文也很令我感动。

赫敏放弃杀死汤姆是因为爱。

汤姆放弃原本的所有计划也是因为爱。

他们两人都放弃了许多东西,最后才能在一起。

Love conquers all,爱战胜一切。


说了这么多,感谢大家一路上不离不弃的支持!没有你们的红心蓝手评论,我也没办法坚持写完!

总之,谢谢大家!


评论(46)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