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的舞

伏赫Q群540431685
wland地址见超话,UID:72885

【汤赫】Intertwined 番外2·上

番外2实在太长了,决定分两章发

【简介:】婚后汤姆不小心搞出了一个自己的复制,激情三人车!

P.S 本章纯纯的,未成年小巫师也可以放心观看

---------------以下正文--------------------

毕业两年,赫敏也已经在魔法法律事务司工作了两年。两年间,她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底层职员,飞快晋升成了司长助理,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但她并不后悔,更多的是乐在其中,因为这是她自己选择的事业,她乐于为此拼搏奉献。

汤姆在霍格沃茨的工作也渐渐已步上正轨,但邓布利多校长当时在病房对他们说的内容似乎遗漏了一点——没错,这位令人尊敬的教授在他们读书的最后一年成功接任迪佩特先生,成为了霍格沃茨新一任的校长,赫敏怀疑这恐怕也与他在抓捕格林德沃时立下的功劳有关,但不管怎么说,她真心为此感到高兴——正教授不仅必须年满25岁,还需要在相关学术期刊上发表不少于5篇的专业论文。想不到应聘魔法界的教授也与麻瓜世界里一样,需要经过纷繁复杂的考核程序,并且有硬性的科研要求。汤姆此前对黑魔法确有不少研究,但都不是……升任正教授需要的那种研究,因此他也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除了他们每周只能见一次面。

没有办法,霍格沃茨不允许教授以外的人员居住,而汤姆也只能在每周末学生们去霍格莫德的时候才能回来与她相聚温存、共度良宵。因此,她无比珍惜每一次短暂的见面时光。

所有人都知道这位格兰杰小姐虽然刚毕业没几年,工作却十分拼命,加班也是家常便饭,可唯独周五,她却是雷打不动地整点下班。

起初没人知道原因,她才刚毕业,也没人会往结婚那方面想。楼下魔法交通司的德克·罗巴兹曾莽撞地在周五晚上约这位格兰杰小姐共进晚餐,没想到却被她温和地拒绝了。在这位追求者的再三追问下,格兰杰这才无奈地将施了隐形咒的婚戒展示了出来。原来她不愿被人议论,才将手指上这枚硕大的黑曜石指环给隐藏了起来。罗巴兹见状嘴巴张大得几乎能吞下一整只六眼蜘蛛,他尴尬地道了歉转身飞奔离开,从此再也没在魔法部出现过。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这位相处起来平易近人,工作能力又极其出色的格兰杰小姐已经结了婚,她在霍格沃兹工作的丈夫每周会回来一次,所以大家都自觉不在周五下班前找她,坚决不能耽误这对新婚夫妻的甜蜜约会。

 

赫敏匆匆收拾着桌面上的文件与资料,她最后审视了一遍,确保毫无问题后起身向司长先生说道:“塞尔温先生,我先下班了,周一威森加摩庭审需要的材料在我桌上,周三与德国魔法法律事务司会晤的安排我会在周一下班前呈送给您,另外——”

“够了,格兰杰,”被唤作塞尔温的司长先生微微一笑,虽然从事的是法律相关的工作,但他严谨之外,却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你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安心享受周末吧,工作的事不必担心,你丈夫不是今天回来吗?赶快回去吧。”

赫敏的脸颊微微发红,她俯身鞠了个躬:“那我先走了,下周见,塞尔温先生。”

“下周见……周末愉快。”她的上司甚至揶揄地眨了眨眼,赫敏害羞地退出了他的办公室,向其他同事道别后便起身离开了魔法部。

自从坦白了已婚后,虽然确实少了许多不必要的桃花,可是同事们的打趣与玩笑却比之前翻了几倍。赫敏拍了拍自己羞红的脸颊——总之,都是汤姆害的!她等下一定要找他算账!不过,在算账之前,她可以考虑先抱住他狠狠地亲一口……

她实在太想念他了,即使上周才见过面,却依然有度日如年的感觉。每到这个时候,赫敏总要不自觉地抱怨,为什么这个年代巫师们还在使用猫头鹰作为唯一的通信工具,难道就没有人想要开发一些通讯联络的咒语吗?或许她可以建议汤姆的科研论文往这个方向努努力。

很快,他俩租住的小屋就在眼前了。

由于两人都是孤儿,且刚毕业就结了婚,因此置办完婚礼及新居,他们也没有多余的资金建造壁炉并申请接入飞路网,赫敏每次都是传送到最近的公用壁炉,再走路回家。

可越是靠近,赫敏越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她紧紧捂着手指上的戒指,嘴巴抿得紧紧的。婚礼那天,汤姆为他自己制作了一个这枚戒指的复制品,复制品不具备保护主人的功能,但保留了通信感应咒,使她也能感受到汤姆的情况。

以往她都能在接近小屋时感知到汤姆,他是否已经到家,他的心情如何,他想不想她……

可是今天,这种感觉太强烈了,强烈到她怀疑汤姆可能不是一个人在家……顿时,她的脑海里闪过好几篇预言家日报新出的娱乐版文章标题——《没有一个女巫能活着从丈夫的信笺中出来》《每个男巫都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的第二春》等等……

“汤姆!”赫敏气势汹汹地冲进家门,可眼前的景象却让她的身躯猛地一滞。

两名原本剑拔弩张的男子闻声在同一时间扭头看她,两人脸上的戾气在注意到来人是她时顿时消失,两句声音与音调都一模一样的“赫敏”从两人口中传出。

不仅是语音语调,这两个人连衣着打扮,身材体型,五官样貌都是一模一样。赫敏疑惑地皱眉,他们都穿着一身霍格沃茨助理教授标配的墨黑长袍,身材颀长而瘦削,脖子上的那张俊脸是她无比熟悉也无比爱恋的——

汤姆,他们都是汤姆。

这里有两个汤姆。

不可能。

赫敏眯起眼睛,双手抱胸:“怎么回事?你们谁是汤姆?”

其中一个“汤姆”挑眉道:“这个问题我们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咒语也对对方无效。”

『那是因为你不相信我,』另一个“汤姆”冷冷地说,『况且,我早说发生这样的意外这周就不回来了,是你非要回来给赫敏添乱。』

“我想见自己的妻子有问题吗?”

 

“究竟是怎么回事,你们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赫敏按了按太阳穴,这个画面实在是太诡异了。她不怀疑这两个当中有真正的汤姆,因为她能够感觉到,戒指上的咒语不会作假。那么为什么还会出现另一个他?

『听我说,赫敏,』那个看起来比较冷酷的汤姆以掌心抵着额头,似乎同样为此感到烦闷不已,『你还记得我为我们的婚戒施的复制咒吗?』

赫敏点了点头,回家之前她正好在想这件事,可是,这与现在的局面有任何关系吗?

两个汤姆都叹了口气,前面那个继续说道:『此前复制咒从未有施放在人类身上的先例,为了能够早日达成升任正教授的条件,我正在对此展开研究。』

“没错,在今天早些时候,我改进了一下咒语的序列,将之变成适用于人类的咒语,然后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另一个汤姆补充道。

『至于发生了什么你也看到了,』这个汤姆无奈地摊手,『但是好在,为了避免出现不可挽回的副作用,我在咒语中加入了有效期设定,那个被复制出来的家伙明天早晨就会消失了。』

“你才是被我复制出来的家伙,居然厚颜无耻地跟着我回来。”另一个汤姆不满地提醒。

『赫敏是我的妻子,谢谢。』

“她是我的。”

 

赫敏从没想过这种狗血的争风吃醋桥段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尤其是……为她争风吃醋的人还是汤姆。

好吧,或许只有他自己才有资格令自己吃醋,其他任何人他都不会放在眼里。

虽然浪费了一个周末,可这种情况下,她还怎么跟汤姆温存?毕竟,她连哪个是真正的他都搞不清。

“呃…”她迟疑地开口,“这样吧,我呢,也确实分不清你们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复制出来的。不如就等到明天早晨吧,这样一切都能水落石出了。好吗?”

对视了一眼之后,两位帅气的丈夫都点了点头。

“那我们就先吃晚餐吧!”赫敏笑眯眯地系起围裙走进了厨房。

 

 

用过晚餐,轮流洗过澡之后,赫敏把两个汤姆都推出了主卧之外:“抱歉,因为目前无法确认你们谁才是我的丈夫,因此今晚,我自己一个人睡。”

“晚安。”她微笑着关上了门。

被自己的妻子无情拒之门外的汤姆无奈地叹了口气,漫步回了客厅。复制品没有被复制出来的记忆,他们两人恐怕都坚信自己是本人,或许自己才是被复制出来的那个也不一定。可又能怎么办,他能证明自己是真的吗?所有他与赫敏之间发生过的一切另一个自己全都知道,他有他全部的记忆与感情,他也爱着……赫敏。

承认这一点让他不满地哼了一声,可很快就自嘲地笑了,他竟然会吃自己的醋。

“喂,我自己,”身旁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什么?』汤姆侧头。

“无论谁是真谁是假,我们都是汤姆里德尔,对吗?”那人说道。

『没错。』其实压根不存在所谓的赝品,即便是复制出来的也是他本人。

“我有个提议——”这个汤姆挑眉微笑道。



评论(43)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