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的舞

伏赫Q群540431685
wland地址见超话,UID:72885

【汤赫】Intertwined 番外1

ヾ(≧O≦)〃嗷~520贺文!祝汤赫百年好合!

【ca/r预警】

【dirt/y tal//k 预警】(尝试一下说骚//话真的挺爽的……咳咳)


未成年小巫师可以看以下纯洁版,成年巫师再往下拉(嘘)

-----------------以下纯洁版------------------

九月返校后,赫敏就升上了七年级。这是她第一次读毕业班,内心既欣喜又忐忑。但幸好,课程没有想象中的难,凭她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扎实的理论知识,通过N.E.W.T应该不成问题。

另外,在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后,她一刻也不想离开汤姆,她爱他,她想要和他在一起。她知道,汤姆一定会是这一届的男学生会主席,于是,竞选女学生会主席成了最佳办法。这不仅能够弥补她在未来那个时空中的遗憾,更能够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

毕竟,男女学生会主席的宿舍是紧挨着的。他们共享同一个宿舍入口,进门后男生往左,女生向右,他们的房间,仅仅隔着一条狭窄的走廊。

赫敏绝对不允许其他女生住在那个房间。

于是她发了疯似的准备演讲和竞选材料,甚至不惜冷落了汤姆。但是没有办法,为了竞选,只得忍耐。作为一个转学生,她需要比其他候选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终于,在经过了两轮学生投票及最终的教授审评后,赫敏如愿与汤姆一齐当选了1943届的男女学生会主席。

这件事很难,但好在她做到了,那么之前付出的一切就是值得的。


xxx浴室play事后xxx


一双强壮的手臂自后方抱住了她,将她的上身从冰凉的地面上扶起。“汤姆?”她想要转身,却被同一双手臂固执地禁锢在了怀里。两片温热的唇瓣贴上了她的后颈,湿热的鼻息让她的心也变得无比柔软:“别动,再让我抱一会。”

这是他的女孩,他的妻子,他未来孩子的母亲。

他的爱。

“汤姆,”她小声祈求,“让我转过来,我也想抱着你。”他依言松开了手,女孩柔软的胸脯贴了上来,温暖了他的心。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她的手与自己一样,紧紧抱着对方。

“汤姆,”她小声啜泣。她为什么又哭了?

“我好爱你……”女孩嗫嚅着说。

 

爱这个词,他原本不理解。

什么是爱?有谁爱他?父母吗?如果他们爱他就不会把他丢在孤儿院;他的骑士团吗?他们只不过是害怕他;那些肤浅的女孩们吗?她们只不过是爱他伪装出来的外表;学校的教授吗?他们在喜爱之余仍然会对他警惕提防。

从来没有人纯粹地爱他,他也不屑于去爱任何人。

直到赫敏出现。

她在初次见面时就对他用了索命咒,这令他极为惊讶与恼火,可又情不自禁地被她吸引。那时他还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soulmate的缘故。他们注定要在一起。在知晓了这一层关系后,他起初感到十分羞辱,下令让骑士团的成员们尽快解决她。不曾想,言出必行的自己生平第一次反悔了。那个夜晚过后,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对赫敏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只能劝服自己,她身上有自己想要探寻的秘密罢了。

接着便是在密室里,他以另一个女孩的性命要挟她就范,她竟敢不自量力地想要偷取冈特家族千百年来的传家宝物,而且,那还是他为自己未来制作魂器而准备的容器,是绝对不容许他人染指的。然而,在经历了一场酣畅的欢爱与一次可怕的梦境之后,他毫不犹豫地把戒指戴在了她的手指之上。

或许,他渐渐开始领悟到“爱”是什么了。

爱是保护,在知晓赫敏中了老冈特的埋伏后,在格林德沃意图抢走戒指时,他都用自己的身躯挡在了她的身前;

爱是不安,控心咒的威力放大了他内心的不安与怀疑,让他那样的欺负了她……

爱是占有,每一次与她结合都仿佛要不够,看着在自己身下软成一滩春水的女孩,内心便会涌现出湿漉漉的暖意;

爱是相信,她相信他会改变,他也相信她会一直陪在自己身边。

 

爱是刹那,也是永远。

 

汤姆深深吸了口气,他们已经抱了太久,再这样下去,他担心赫敏会着凉。

或许爱还包含了这种老父亲般的关怀。

他不禁轻扯嘴角,将女孩轻松抱起,起身跨入浴池,两人一起沉入了温暖的热水中。

女孩发出了小猫一样的嘤咛,后脑勺枕着他的胸膛,舒服地蹭了蹭。不得不承认,学生会主席的浴池确实比级长的要豪华舒适——她转动浴池右手边的活动泡泡龙头,许许多多芬香润滑的彩虹色泡泡进入了池水之中——她闭上了眼睛,思绪又不自觉飘到了几个月前圣芒戈里的那个梦,关于她和汤姆未来的梦……

“汤姆,你说,以后我们家里也装一个这么大的浴池好不好?”她扭头,期盼地望着背后的黑发男孩。

“我们家?”他挑眉。

“你什么意思?”赫敏这下不干了,撑起手臂转身面对他坐下。吃干抹净还想不认账?

“你没觉得缺了一个重要的步骤吗?”汤姆充满攻击性的英俊五官在氤氲水雾的衬托下突然变得柔和起来,就连凌厉的眉梢似乎也圆润了许多。他微微扬起嘴角,眸子里全是亮晶晶的笑意。

她迟疑着没有说话,想要的答案就在眼前,她却突然不敢开口询问。

之前在圣芒戈,虽说为了她的名誉,他谎称他们是未婚夫妻,可是他从来没有正式向她求过婚。她也理解,能够让他知晓爱情已经不容易,这种流于形式的东西,其实并不重要。

况且,自己也已经得到了他送的戒指,足够了,赫敏。

“不用了,”她摇摇头,抬手抹去眼泪,并将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伸给他看,“我拥有的已经很多了。”

“但是我觉的不够,”他拉过她的手背亲吻了一下,“赫敏·里德尔的诞生不该这么随便。”

“哪里随便?”她气鼓鼓地问,“我明明已经得到了你们冈特家几百年流传下来的唯一宝物,这还不算隆重吗?况且——就我所知,巫师的世界不像麻瓜那样流行求婚,大部分都是从小订婚,到了年纪就直接结婚,根本没有这个步骤,你也无从了解求婚誓词的内容。”

“如果我说有呢?”他朝她眨了眨眼睛。

“那我不妨听一听,”赫敏调整了一下坐姿,认真地看着他:“汤姆·里德尔的求婚誓词。”

“听好了——”他挑眉说道: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他伸出双手捧住了她的脸,用食指抹去了从她眼睛里滴下的泪珠。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她想起来在哪里听过这段对白了,那是一部,她很喜欢的麻瓜电影——

 

“With this wand,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他骄傲地抬高下巴,篡改了一个单词以强调自己对她的守护与承诺。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那枚戒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掌心,三个泛着蓝光的如尼文字从他另一只手掌的指尖升起——她从颜色来判断那是如尼文字,可是……什么时候如尼文字也同英文字母长得一样了?

那是一个字母“T”和一个字母“H”,还有一个连接符“&”。

赫敏明白了,她伸手捂住口鼻,否则自己一定会激动地放声大哭。

三个如尼文字在上升的过程中彼此碰撞、互相纠缠,在终于找到了各自的位置后开始逐渐降落,并越缩越小,颜色也越来越浅。最后,淡蓝色的印记完全消失,而戒指的内壁浮现出了一道深深的凹痕:

T&H。

汤姆和赫敏。

 

他郑重地问道:

“你愿意嫁给我吗?赫敏·格兰杰小姐?”

 

“汤姆…我…”她已经泣不成声,娇小的肩膀埋在水面下不停抖动。

“看来你还是没有答应,”他叹了口气,握紧拳头收回了戒指,“或许我也该仔细斟酌一下。”

“不!我愿意!”她闻言猛地向他飞扑过来,力道之大险些将他按倒在水池里。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汤姆仍旧狼狈地呛了几口水。

“咳咳…亲爱的里德尔夫人,你确定要在订婚的第一天就谋杀亲夫吗?”他笑着揽住了她的腰,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

“我只是……”她通红着脸想要解释,但汤姆眼里狡黠的光让她明白自己说什么都是徒劳的,他摆明了存心欺负她。

“我不管,我的戒指。”她向他伸出手,在那枚刻着他们名字首字母的指环再一次套住她的手指时,赫敏终于破涕为笑。

“你究竟是在哪里听到那段求婚誓词的?”她背靠着他的胸膛,抬起手指,仔细地欣赏这枚精致的黑曜石指环——现在它有了崭新的意义,他们的订婚戒指。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电影,”他漫不经心地补充,“慈善组织虚伪的形式主义而已,但院长强迫我们观看。”

“你居然记得里面的台词,”赫敏惊叹道,“我很喜欢那部电影,尤其是这段求婚誓词,太感人了。”

“你猜,当时的我在看到这段剧情时,想到的是谁?”他的手指把玩着她湿漉漉的头发,漫不经心地说。

“哪个倒霉鬼被你惦记了这么久?”她笑着戳了戳他的脸颊,结果却得到的他的一个深吻。

 

“一个为我哭花了脸的怪女孩。”

 

 

番外1 完结

注:剧情需要,把僵尸新娘的上映时间改了一下

-----------------以上纯洁版------------------

大人的东西来啦


--------------------------------

产粮不易,为冷CP产粮更是艰难,姐妹们,答应我不要白嫖好吗?

ヾ(o◕∀◕)ノヾ想及时看到更多精彩后续,建议关注

欢迎评论~

评论(42)

热度(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